其實最早接觸化妝時並不愛用粉底液

或許是學生時期樣樣講求快速方便(HA HA 睡眠比較重要)

所以使用蜜粉或是粉餅是比較簡單又好保存的方式

即使後來上班了

也還是使用粉餅上妝居多

直到表哥結婚時

不愛打扮的妹妹買了瓶公主牌的粉底液

而這位小姐也真的很海派   用了一次之後就送給了我

我才開始嘗試使用

不過因為瓶口不是壓擠式的

所以常常有"意外"發生

以致我後來還是偶爾用之   居然用了2年多才用完

可見~~~我還是不習慣.......

 

去年週年慶時

就敗了1組植村秀的3D型塑保濕粉底液組合來試試看

植村秀.gif

一是為了湊滿當日的額度

另一是看在櫃姐蠻親切的服務上

(預購會當天其實現場還是蠻混亂的   仍是很有耐心的幫我試妝 )

沒想到  從此就愛不釋手了

他的瓶蓋設計還蠻好壓的

壓出來的量也剛剛是一顆米粒大小

搭配五角海綿就可以分次均勻的上

而且薄透的妝感搭配蜜粉定妝  正是符合我的需求

 

整天上班   除了中午鼻翼部位有點出油現象稍微需要補一下外

整體的妝感持久度還不賴

對於混和性肌膚的我  呆在冷氣房一整天感覺也不會太乾

上週剛好需要補貨了    本想嘗試他牌的粉底液試試看

不過比較了2家後   還是決定繼續支持這一款3D粉底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ppuccino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