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上來了......

除了工作忙以外....也多了另一個生活娛樂~~~facebook..

沒錯....就是最近很夯的網站

由小妹開始起頭玩   但是因為他要上課

所以就麻煩我幫他照顧一下農場

於是~~~就開始了我的facebook玩樂趣

而最讓我意外的是.....居然我家老爸也開始種菜了

原來這也是老少咸宜的遊戲娛樂

 

最近除了facebook外

工作的活動也暴增了不少

不過再多壓力都比不上前晚一些婆婆媽媽所加予我的重

很多時候婆婆媽媽們都是秉持著為了你好的出發點

但是很多傳統的經驗並不適用於現在

這些過程插曲真的讓我覺得不開心又不受尊重

平時好脾氣的我    也不得不發了火

緣分跟戀愛的過程應該是自然不拘束

絕不是操作下的商品

 

因為害怕年老孤單寂寞

害怕變成庫藏股

所以大家都要在花樣年華時汲汲營營掌握住一個屬於自己的飯票

似乎只要有了這一張結婚證書認證

就是保障自己在社會中有了一種立於不敗的定位

這就是幸福嗎??

 

生活是需要彼此一起感受   一起成長

我不想配合這些傳統框架 荒謬的劇本  虛榮的導演

來演出不適合於我的角色

這就是我.....

 

By Sunn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ppuccino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