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往選擇指甲油的顏色都會以低調的粉色系為主

但是看了Chanel 2010的新色系就有了想要嘗試看看的衝動

那天到了百貨    其實主要是想買CD的眼影

剛好遇到一位蠻NICE的櫃姐  (因為以往歐美櫃的櫃姐都給我蠻有距離感....)

在他幫我試妝之後   就敗了一盒眼影 (設計師眼妝盤 / #508閃耀紫銅)

專櫃眼影果真是細緻到不行     深邃濃郁的裸色眼妝效果     而且不飛粉

CD設計師.jpg

 

另外就是Dior的這款睫毛膏---搶眼翹模力睫毛抗暈染易卸版

剛開始櫃姐跟我推薦時  我還有點遲疑

因為他的刷頭跟一般我常用的刷頭有些不同

橡膠材質的刷頭

櫃姐說 這就是他們的特色

裙擺式的設計刷頭    會讓我在刷時能夠輕鬆讓睫毛根根分明的自然捲翹


回家試用後  這款真的讓我開始愛不釋手

不但有我想要的捲翹    卸妝時又不用像其他款的睫毛膏很花時間又很傷睫毛的卸除

可以維持一整天的捲翹感    也不會暈染

有些睫毛膏到了中午後  多多少少都還是會暈 

 

CD睫毛膏.jpg

 

Chanel的2010新色 是蠻成熟風的顏色 我愛上的就是廣告色#505溫暖調的栗子色

這也是我第一次買這麼深色系的指甲油

HA HA   因為工作的關係   不能擦太明顯的顏色

不過這個顏色的飽和度跟色調就讓我有了想要試試看的衝動了

D調的奢華感

chanel指甲油.jpg

 

零零總總加起來  也敗了不少co co

果真  還是不要太常逛街   不然荷包就要大失血^^

 

By Sunn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ppuccino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