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好久沒有上來更新了~~~~滿是雜草了吧

最盡幾個月都忙著魔王的嘔心瀝血之作.....搞得我根本就是整個無力感

遑論要上來敲敲打打抒發心情了

 

這幾個月公司的工作氛圍與變異.....讓離職率瞬間向上攀升不少

就連我自己也在這兩個月開始思考是否也要加入一員了

當員工都對自家的產品產生懷疑與不信任....

這項產品要大鳴大放    我想是遙不可及了吧

 

其實~~~~我並不討厭我原本的工作內容

只是"高層"的策略更改頻頻

執行力又是差強人意

那往往只會是讓第一線人員感到無所適從+身心俱疲吧!!!!!

 

開始認真思考我的下一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ppuccino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